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安徽环新集团开展科普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3890

5月4日,市侨联联合省地震局黄山监测中心站、市地震局,赴安徽环新集团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进企业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安徽环新集团及所属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储玉勇代表市侨联,就安徽环新集团重视发展和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活动的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表示诚挚感谢。储玉勇指出,安徽环新集团作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在坚持开放合作、自主创新,打造行业前沿品牌的同时,十分重视企业员工和生产安全保障。这次集团在企业生产繁忙的情况下,积极承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企业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呵护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企业文化。

活动中,省地震局黄山监测中心站综合室主任蒋世清同志围绕“漫谈地震、地震离我们有多远、地震的风险有哪些、地震来了怎么办”等四个方面为企业员工讲授地震科普知识,并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手册,受到企业职工热烈欢迎,有效提升了企业职工的防震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