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台办来宜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暨台资企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3969

5月10日至11日,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率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及省台办相关处室一行,来安庆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暨台资企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庆怀宁县、经开区、迎江区等地,走进安徽帕卓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得发纺织有限公司、安徽碳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浩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徽东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今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茜汇报了我市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旺旺集团安庆总厂等7家在宜台资企业负责人畅谈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台资企业情况和诉求,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汪泗淇对安庆市台办优化台资企业营商环境和贴心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是省台办贯彻省“新春第一会”部署、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安庆市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支持台资企业延伸产业链,积极帮助台企纾困解难,台企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他要求,安庆市台办要持续巩固好现有工作成效,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作用,用心用情、细致深入地开展好“贴心服务助台企”工作,积极推动台企提质扩能增效,努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台资力量。(对台经济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