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3873

55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长杨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片《霉变的“粮心”》,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县委有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三个始终保持”;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四是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做到“三个管得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紧扣统战职责定位,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体统战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快干实干、争先进位,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