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西明来宜调研统战工作时指出 积极引导宗教界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15    阅读次数:3831

5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宜调研统一战线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时先政、程小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陪同。

张西明先后深入迎江寺、天主堂及三祖寺,与宗教界人士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四有”落实、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张西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要注重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加大对文物的保护力度,挖掘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

在太湖县,张西明来到赵朴初纪念馆、赵朴初文化公园,观看展陈资料,聆听朴老生平事迹。张西明要求,要充分发挥赵朴初文化公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用丰富的史料持续开展宣教活动,引导广大干群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挖掘、总结、提炼朴风文化更为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精神结晶,开展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弘扬朴老精神,传扬朴风文化,使之转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