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宜调研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等工作 吕彩霞率队 陶仪声参加

发表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3930

5月9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陶仪声一行来宜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陪同。

两邓故居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吕彩霞边看边听边交流,对我市积极拓宽爱国主义教育渠道,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突出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培养爱国情感,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给予肯定。

在安庆博物馆、桐城市六尺巷、桐城文庙、安徽·中国桐城文化博物馆,吕彩霞详细了解了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现状、文化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对我市在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新探索和取得的新成果予以肯定。 

吕彩霞表示,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安庆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文化遗存十分丰富。安庆要守护并利用好这些宝贵资源,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做好文化保护传承;要突出地方特色,充分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价值,要在活化利用方面下大力气;要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引进来走出去战略,让安庆的文化品牌为更多人喜爱。(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