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市城管局开展“推深做实城市生命线,助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8560

5月16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市城管局开展“推深做实城市生命线,助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课题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课题组组长何平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安庆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储登界一行听取了安庆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项目(一期)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观看了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检测系统演示。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储登界一行介绍了安庆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现状、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双方就统一建设模式、健全应急联动处置机制、扩大项目收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储登界指出,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是城市更新和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必然要求和安全底座。他表示,此次调研对安庆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有了全面且细致的了解,为课题组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提供了依据。下一步,课题组将赴先进地区开展实地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助力我市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安庆泽众城市智能科技公司负责人、安庆市城市生命线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