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14290

5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法学室主任刘裕作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主持会议。

刘裕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围绕“新时代十年法治建设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张时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张时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方案,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统战系统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