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赴岳西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3984

5月19日下午,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齐、轮值会长江大白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副处长、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黄礼杰一行5人赴岳西开展侨地对接活动,岳西县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政策和会员企业经营现状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台办主任陈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安徽省徽尔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豪域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就企业用地拆迁、政策兑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商讨解决方案。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齐会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侨服务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更多机会增进侨商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侨企在岳发展做好支持与服务,用好用活侨界资源,在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侨务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