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机关赴上海、无锡等地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3955

5月14日至18日,民革安庆市委会机关赴上海、无锡等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的带领下,市委会机关一行赴中共一大纪念馆、朱学范故居、王昆仑故居、秦邦宪故居等地实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市委会机关一行瞻仰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并参观展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强基铸魂、不忘初心,沿着中国式现代化康庄大道勇毅奋进。市委会机关一行还前往秦邦宪故居、朱学范故居、王昆仑故居等地实地参观学习,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加深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程秋月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在上海期间,机关同志还前往宋庆龄陵园拜谒,大家在宋庆龄先生墓前肃立鞠躬表达敬意,并参观宋庆龄纪念馆,深入了解先生为中国和世界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