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3853

5月16日,宿松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宿松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规则(送审稿)》以及宿松县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巩固发展最广泛的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守正创新;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