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出席福州市安庆商会十周年庆典暨安庆市招商推介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3942

5月20日,福州市安庆商会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活动并致辞。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锦等领导出席活动,市经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市招商中心望江、宿松等县区负责同志和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安庆市招商宣传视频,开展了现代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望江、宿松县负责同志与在榕宜商就产业招商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安庆市黄梅戏剧团选派两位知名演员,为在榕宜商带去了家乡的黄梅戏,传递了最美乡音,连接起最浓乡情。

活动中,杨林为福州市安庆商杰出会员颁奖。他在致辞中指出,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红心”向党、“真心”服务、“善心”公益,朋友圈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要传承“宜商之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发展牵线搭桥,促进两地经济交流合作;要凝聚“宜商之力”,保持桑梓情怀,关注家乡发展,在各项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塑造“宜商之家”,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领域,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在榕宜商的温馨家园。(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