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迎江总支赴泾县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3960

5月20日,民盟安庆迎江总支赴泾县新四军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医卫支部、供电支部等基层支部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盟员们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当年新四军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历史。迎江总支主委王永胜在学习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各支部盟员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体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组一行还开展了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深入学习了泾县以红色旅游为推手,助推乡村振兴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安庆是历史文化名城,红色资源丰富将通过此次调研结合安庆实际,为促进文化宜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