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知联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11223

5月22日,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怀宁县特殊教育中心举办“怀知同心 助残追梦”爱心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金生,县政府副县长、县知联会会长郑三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知联会捐赠了漫画集《俏小丫》及书签,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得发纺织有限公司共捐赠6000元为特教中心的学生购买了生活用品。随后,汪金生一行参观了“俏小丫”工作室,了解“俏小丫”文化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观摩了美术课现场教学,与学生亲切互动。

县知联会秘书长何凤转表示,下一步,县知联会将继续开展各具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送爱心、送温暖、送知识,将党外知识分子的个体优势转化为整体优势,倾情贡献知联智慧和知联力量。(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