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3918

5月26日,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主持会议。11家直属商(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安庆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评价办法》,各直属商(协)会会长汇报了商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商会如何实现更好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林指出,直属商(协)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承担大量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任务。各直属商(协)会一要选好班子,坚持公开民主原则,认真物色会长、秘书长人选,确保商会“带得动、管得好、搞得活”;二要建好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健全工作机制,壮大会员队伍,推动商会规范化建设;三要抓好服务,举办教育培训活动,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担好责任,争当招商引资“合伙人”、乡村振兴“带头人”、公益事业“暖心人”,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民企力量。(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