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在理论学习上带好头在调查研究上作表率 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参加

发表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3920

5月2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并开展专题研讨。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到会指导。

张祥安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尽管市县两级是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先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张祥安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着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大兴调查研究,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和单位去,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增强能力本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强化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化自我革命,坚决正作风、强监督、严纪律,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张祥安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理论学习上带好头,在调查研究上作表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标准谋划、大力度推进、全身心投入,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好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