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主持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异地商会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3927

5月29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异地商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及市工商联相关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异地安庆商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各县(市、区)工商联分别汇报异地商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异地安庆商会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杨林指出,异地商会建设是落实“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团结服务在外宜商的重要平台。各县(市、区)工商联要坚持“同气连枝”,全力支持商会组建,积极推荐班子人选,互相搭台补台,做到同台连台,确保商会凝聚最强向心力;二要坚持“同频共振”,通过走出来和请进来方式,与异地商会保持密切联系,提升服务水平,帮助解决问题,助力异地商会发展壮大;三要坚持“同心协力”,发挥商会独特优势,引导在外宜商参与“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任务,激发他们回报桑梓、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动力。(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