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枞阳县委统战部来太湖县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3-06-07    阅读次数:13219

6月6日,枞阳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纪、统战部部长侯丽霞,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吴正芳一行来太湖县考察交流知联会工作。太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超,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追随》MV及《追随 奋进 成长——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六年工作回顾》专题片,听取了我县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双方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重点就知联会会歌《追随》的创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知联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我县知联会组织架构有活力、活动开展有影响、管理科学有方法,表示将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方面的探索实践和特色做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不断提升知联会建设实效。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经常性地开展联谊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提升,擦亮知联会工作品牌,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知联力量。(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