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同心筑梦,为高考护航——望江县新联会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13219

十年铁杵终成器,玉笏何曾负考生。一场高考,承载着万千家庭的期待,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6月7日,高考大幕正式拉开,望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县公益联盟联合承办“助力中高考  圆梦象牙塔”中、高考爱心助考活动,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使他们以良好的状态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

活动现场助考志愿服务队在各个考点忙碌起来,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瓶装水、遮阳伞、扇子等物品,给予他们贴心的关怀,志愿者们周到服务的身影,成为考场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活动设公益助考台免费为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纳凉物资,现场发放矿泉水近5000瓶不仅给广大学子及陪考家长提供了支持与帮助,也营造起了全社会关注教育、关爱学子的良好氛围。

望江县新联会同县公益联盟祝愿高考学子不负韶华、长风破浪,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