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3929

6月7日上午,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来自迎江区现代服务业领域的5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区各商协会会长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商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陶小也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和会员企业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磅薄力量!

据了解,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成立于2018年10月,是全市首家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举办各类政策法规咨询会、宣讲会、培训会10场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献血等各类社会活动,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达100余万元。梳理会员企业困难问题及建议50余条,及时反馈给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