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心系家乡 温暖相聚——江镇中心学校知名华侨校友占新民回母校探访

发表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4063

6月7日上午,江镇中心学校知名校友、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爱尔兰皇家科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占新民教授回母校探访

占新民教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并亲切地询问了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当下发展现状与存在困难等情况,对江镇中心学校推进“双减”和落实践行“五育并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校长占善祥向占新民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他能常回母校看看。

作为知名校友,占新民教授心系母校,长期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殷殷深情。

回乡期间,占新民教授专程走访了安庆市侨联,与市侨联有关负责人就组建爱尔兰安庆侨团进行了深入探讨。(怀宁县委统战部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