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八届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3-06-12    阅读次数:3941

6月8日,民进安庆市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迎江区党派工作室召开。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都春宝主持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庆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分工办法》《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并对部分会员违纪处理事宜进行了研究。

都春宝指出,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内部监督委员会作为承担会内监督职责的专责机构,责任重大。民进安庆市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要紧紧围绕党派履职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格工作程序,把握问题导向,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确保内部监督真正起到教育引导警示作用。(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