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哥拉安庆侨团来市侨联交流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13    阅读次数:4048

6月12日上午,安哥拉安庆同乡联谊会会长高景山、副会长兼监事长钱振华到访市侨联交流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接待了安哥拉安庆侨团负责人一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副主席姚琳娜、李松柏参加。

储玉勇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储玉勇表示,海外侨胞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两种资源和国内、国际市场双循环等方面,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海外安庆籍侨胞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宣介安庆,推动安庆与海外的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继续贡献侨智侨力。

安哥拉安庆侨团一行表示,将坚定履行海外安庆侨团的社会责任,时刻不忘关注家乡、回报桑梓,努力将汽车整车、工程机械等产品拓展到非洲市场。交流期间,双方认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急需人才,需订单式培养语言专业、财务专业、工业自动化专业等领域高层次毕业生,才能满足需求。双方重点就与安庆师范大学等安庆高校深度合作,拓展大学生海外就业渠道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