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开展2023年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4    阅读次数:8727

6月9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开展2023年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新洲乡和人民路街道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咨询等活动。

在新洲乡天然村,安庆市立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孙爱娇为居民民带来了《健康生活 从心开始》心脑血管健康知识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单的实例,从什么是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是怎么形成的、怎样防治心血管疾病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还为在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及医疗咨询的服务,活动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在迎江区人民路街道东正社区,来自市立医院、市营养学会、市农商行的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开展了医疗初诊、营养知识讲座和如何识别金融诈骗等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养生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