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台办、台联来潜走访调研台胞台企

发表时间:2023-06-15    阅读次数:4011

6月13日,安庆市台联会会长何成一行来潜山调研台企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在潜台胞安庆市台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庆娜娜云姿服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台商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发挥资源优势、提振发展信心。

在台胞家中,调研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安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加强与台湾亲友的交流联系,维系好血脉亲情,增强台属对家乡的归属感,为促进两岸发展出积极贡献。(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