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演练

发表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4418

6月10日,怀宁县委统战部联合江镇镇政府、江镇镇派出所,在江镇镇基督教聚会点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镇村统战干部、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班子成员、各堂点民主管理组织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活动分为理论讲解、器材操作、应急演练三个部分。江镇镇派出所民警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疏散逃生方法、灭火器的选择与正确使用,现场指导如何正确操作灭火器、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各基督教堂点负责人在民警的专业指导下亲自操作灭火器,在实践中进一步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消防应急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场所教职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坚决筑牢宗教领域安全防线。(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