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开展政策法规进基层和安全演练进宗教场所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3970

连日来迎江区委统战部会同辖区乡街以及消防法、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在龙狮桥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印制的《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核心要义进行发放,面对面答疑解惑,累计发放宣传单页1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2件。

孝肃路街道宗教活动场所内,消防员通过设置模拟着火点开展应急安全演练,按照操作规范进行现场扑救作业,第一时间消灭火源。这次安全演练现场观摩人数达32人次。

宣传月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