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到山西太原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19    阅读次数:4088

6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到山西省太原市考察调研,并走访在晋安庆籍企业家。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参加调研

杨林陪同章松主席走访了山西中兴摩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江南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等在晋宜商企业,并就太原市安庆商会筹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同时,考察组一行还走访了山西省安徽商会及山西双良再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京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招商宣传推介,邀请客商来宜考察。

章松强调,在晋宜商是广大宜商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外联老乡”的重要对象,希望大家响应家乡号召,尽快在三晋大地组建安庆商会。杨林与在晋宜商就太原市安庆商会筹建工作交流时指出,太原市宜商相对集中、整体素质较高,具备良好的筹建基础一要抓紧成立商会筹备组,加快推进筹备工作;二要抓好人选推荐,择优推选商会班子三要发挥商会作用,助力安庆“双招双引”,促进宜两地交流合作。(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