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沈阳市委会来宜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3944

6月14日至15日,民进沈阳市委会副主委姜丽萍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宜开展“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作用,塑造发展新动能”课题调研。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副主委余翔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15日,民进沈阳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前往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安徽迪合永欣药业有限公司药物研发中心以及安徽艾立德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与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就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加强两地民进之间的沟通,在科技、教育、化工等相关课题调研方面加大合作交流。

民进沈阳市委会一行还前往独秀园、赵朴初故居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