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举行省级“侨胞之家”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3994

6月21日下午,岳西县天堂镇“侨胞之家”举行授牌仪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飞,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等参加仪式。

储玉勇天堂镇创成省级“侨胞之家”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侨胞之家是服务归侨侨眷的“桥头堡”,要始终做到侨情底数清、为侨服务优,紧密联系侨界群众,发挥“家”的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双招双引,为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余飞强调,岳西县将以此次侨胞之家”牌为新起点,建好、管好、用好“侨之家”,加强上下联动,丰富活动内容,倾心真情服务,把广大侨界群众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让“侨胞之家”成为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的“政治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市侨联、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