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台办、市台联走访调研台企和看望慰问台胞

发表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4142

近日,市委台办、市台联组成调研组,在市台联会长何成的带领下,深入潜山市、太湖县、宿松县、望江县和经开区,走访调研台企,并到部分台胞家中,看望慰问困难台胞,有关县(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台联副会长汪明及市委台办、市台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何成一行先后到富盈金属制品、中腾驾校、安徽兴台农生物科技、安徽达钰新材料科技、娜娜云姿服饰、安徽东钜精密机械和浩扬精密机械(安庆)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开展常住台胞问卷调查,了解他们在宜生活情况。何成希望企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同类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水平,为推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组还分别深入到钟淑华、谢秀兰、胡樱花、丁松青、徐治源、陈宜宁、简秀兰等10余名定居台胞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关心关爱高龄台胞身体健康,及时宣传党的惠台政策,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送去粽子等物品。(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