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接待宁波市安庆商会考察团一行

发表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3998

6月18日21日,宁波市安庆商会回乡考察。宁波市安庆商会会员代表、安庆籍乡贤代表和侨商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林接待考察团一行,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怀宁、望江、潜山、宿松、桐城等地,实地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洽谈招商项目,助力家乡“双招双引”。

杨林指出,宁波市安庆商会凝聚宜商力量,传承宜商精神,发挥宜商作用,创造了令家乡自豪、为安庆添彩的辉煌业绩,逐步成为在宁波有影响力、在家乡有知名度的商会组织。希望宁波市安庆商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深入挖掘招商资源,充分利用信息、资源、产业、人脉等优势为家乡“双招双引”工作牵线搭桥、穿针引线,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近年来家乡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后将继续关注家乡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宜甬两地经济合作,当好安庆“双招双引”工作的宣传员、合伙人。(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