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统战对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3929

五月五,过端午,粽飘香,暖人心。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1日,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储江带队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祝他们端午安康。

在归侨侨眷吴菲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她家的生活状况和与海外亲人联系交流情况,了解其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并表示海外家人回乡时,要及时与市侨联联系,交流在外生活和工作情况。

在桐城剪纸非遗传承人薛海霞工作室,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桐城剪纸的制作工艺、店面的运营情况,了解了她从事桐城剪纸事业的初衷,并希望她坚守传统手工艺制作,在剪纸中创新融合桐城文化元素,真正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

在安徽文都律师事务所,储江与新联会会长肖培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新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会员联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询问了其所在会员单位经营情况,希望新联会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

储江表示,联络交友是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了解了统战成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统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