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赴迎江区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3996

6月26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率队前往迎江区新洲乡、长风乡开展以“生态林建设助力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主题的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区委统战部、区农业农村局、新洲乡、长风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洲乡东三滩圩杨树良种繁育项目、大径材培育示范造林项目和长风乡沿江生态廊道及林业景观提升PPP项目,听取了迎江区生态林建设以及林下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区农业农村局、新洲乡、长风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余翔表示,为期五年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任务,民进安庆市委会将发挥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切实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为迎江区生态文明建设献智出力。(民进安庆市委会、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