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基督教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07    阅读次数:4429

为进一步增强基督教界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7月2日,太湖县基督教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县内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30余人参加,县委统战部、晋熙镇党委和东关社区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伴随着一缕初升的阳光,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整齐,肃然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在集中学习会上,东关社区党组织书记深入浅出地宣讲了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史,晋熙镇统战委员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系统讲解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参加活动的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和集中学习,切实增强了自身的爱国意识、法律意识。作为国家的公民,将始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