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演练

发表时间:2023-07-07    阅读次数:4429

为进一步筑牢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防火墙”75桐城市委统战部在范岗镇高黄村秋风庵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范岗镇镇村两级干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公安、消防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活动分为应急知识培训、器材操作应急演练三个环节公安民警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疏散逃生方法。消防站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实际操作,开展自救和应急疏散。

通过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统战干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下一步,桐城市委统战部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演练为契机,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宗教领域安全防线。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