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张祥安主持 张君毅章松胡红兵出席

发表时间:2023-07-11    阅读次数:3944

7月1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内蒙古考察时和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有关主题交流研讨。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既为江苏发展指明方向,也为各行各业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航定向。我们要深学细悟,对标对表江苏先进的理念、成功的经验,坚守实体经济、继续改革创新,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安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既对支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也为我们做好城市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对标雄安新区创新举措,结合安庆实际,聚焦城市治理架构、公共服务制度、营商环境等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

会议强调,出梅入伏,我市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晴热高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我市实际,坚持防汛和抗旱两手抓,既要做好局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也要做好保水、蓄水和节水等工作,努力将各类损失降到最低。(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