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职教学子展才艺 职业教育显风采

发表时间:2023-07-11    阅读次数:3937

6月23日,怀宁县中华职教社社员单位怀宁县中等专业学校举办“火红的六月”第二届诗歌节暨怀宁县首届“春暖花开、向善向上”青少年诗歌创作大赛颁奖仪式。怀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金生出席活动。

活动在朗诵节目《强国有我,青春担当》中拉开帷幕,共展演16个节目,通过诗歌朗诵、舞蹈、大合唱、技能展示、汉服展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立体展现了怀宁县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充分展示了师生团结奋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激发了广大职教学子的文学创作热情。活动中,还为19名获奖作者颁发了“春暖花开、向善向上”青少年诗歌创作大赛荣誉证书。整场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下一步,怀宁县中华职教社将继续发挥职业教育优势,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团结凝聚各社员单位为职业教育发展干事创业,助力县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