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李和平一行来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表时间:2023-07-13    阅读次数:4001

7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一行赴安庆市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安庆师范大学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副主委余翔及机关同志陪同调研。市科协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会原主委洪爱敏应邀参加调研。

李和平一行在“沐阳之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民进会员、沐阳之家创办人潘金云对“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创办历程和发展近况的介绍。李和平对沐阳之家多年来坚持公益理念,为残疾儿童社会保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沐阳之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公益品牌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认知度,积极探索残疾儿童康复、成长、就业全过程模式,并表示安徽民进将着力发挥组织优势,争取相应支持,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调研期间,李和平一行还看望了老会员、民进安庆市委会原主委罗小伦和丁大章,并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同志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和平一行前往安庆师范大学菱湖、龙山两个校区,调研安庆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黄梅戏发源于安庆,是安徽独有的文化瑰宝。文化界是民进的主要界别之一。李和平一行走进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在院长、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的陪同介绍下,对黄梅戏剧专业的招生、教学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