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新联会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17    阅读次数:13249

为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服务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7月14日下午,太湖县新联会联合太湖县水利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法律知识及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活动。

县新联会会长、安徽唐功彬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功彬结合建设工程相关案例,就建设工程合同的签订和履行、竣工结算和争议处理等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及风险防范作了生动讲解。

此次活动是太湖县新联会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参与社会治理的有效实践,不仅让机关干部职工增长了相关法律知识,而且学到了防范相关法律风险的方法和经验,切实增强了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有效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本领。(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