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互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张祥安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23-07-20    阅读次数:3894

 7月19日下午,安庆市互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为协会揭牌并讲话。

张祥安在批示中指出,成立互联网协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优化网络生态和促进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协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行业自律,积极参与管网治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互联网发展新高地,为建设网络强市、数字安庆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王爱武就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树牢政治意识,把稳“航向标”,毫不动摇贯彻党管互联网原则,尽快组建协会党组织,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筑“新高地”,对内找准宗旨和定位,对外搭建桥梁纽带,要加强与主要网络平台的沟通合作。要推动行业自律监督,严守“基准线”,结合安庆实际,制定行业规范和自律公约。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助推器”,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担当作为,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争做行业标杆,做大做优合作发展平台,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互联网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安庆市互联网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长单位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