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对接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3-07-21    阅读次数:13331

7月20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县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县知联会会员企业中磁高科一行4人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对接洽谈融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事宜,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汪洪波、常九健、谈东奎副教授团队全程陪同接待。

太湖县历经10余年发展,聚集了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中高端压力容器、液晶显示模组、HUD激光显示、功能膜新材料、铝轮毂等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10余家,具备一定的配套生产能力。此次对接,双方就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赛道选择、近期合作切入点、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