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与致公党上海市闵行区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合作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24    阅读次数:39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7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与致公党上海市闵行区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合作共建系列活动。闵行区政协副主席陈振华、中共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华参加并指导活动,致公党闵行区委主委何曙光率领由12名党员组成的考察组与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学习交流、合作共建活动。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朱小刚、陈结才、刘建东和部分致公党员陪同考察学习、参加合作共建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两邓故居、赵朴初故居、陈独秀纪念馆、安庆博物馆实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民主党派成员要常态化开展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坚持在强化理论武装和凝心铸魂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在座谈会上,致公党安庆市委与致公党闵行区委分别介绍了各自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作法。双方表示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开展合作共建,更好发挥两地致公党员聪明才智,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落到实处,推动形成共建工作合力。

在深入交流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以实际行动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贡献两地致公党组织力量。(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