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合肥市庐阳总支赴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27    阅读次数:3977

7月25日,民进合肥市庐阳总支一行赴“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教育基地――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通过参观《赵朴初生平展》了解赵朴初先生的一生轨迹,感受民进先辈坚持革命、追求真理,为中华民族进步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参观《统一战线教育展》时,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增进了民进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赵朴初先生毕生追求、矢志不渝的高尚风范令人敬仰,值得每一位民进人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根基、提升能力素养,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殷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