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多点发力激发执委企业内生动力

发表时间:2023-07-27    阅读次数:3937

宿松县工商联始终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方针,充分发挥的优势,坚持多点发力,不断激发执委企业内生动力。

一是重教育。组织工商联执委赴重庆、岳西、趾凤乡白崖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民营企业开展 “唱红歌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综合运用组织集中学、开展研讨学、依托平台学、交流互动学等 “四学”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较好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提素能。选派3名企业家到伯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培训邀请该公司主要责任人来县进行战略定位培训,举办青年企业家精细化管理沙龙活动,全县电子、纺织、机械制造、农业等领域10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扩宽了企业家视野,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

三是激活力。制定出台《工商联执委履职评价办法》,每年按照执委数20%左右的比例,评选出优秀执委,并把履职评价情况作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政治推荐和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有效激发了执委企业家干事创业动力。截至目前,1名副主席当选全国工商联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1名副主任推荐当选省工商联执委。14名执委推荐为宜商总会会员,14名执委推荐为县级“两代表一委员”。

四是强宣传。开展《中国梦·宿松人》专题宣传活动。县工商联与安徽广播电视台合作,免费为民营企业家制作大型宣传画册,摄制宣传纪录片,对企业进行宣传展示,着力为广大创业成功人士搭建相互交流平台。截至目前,已收集企业宣传事迹30余份,有力地激发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热情。(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