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州市安庆商会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3-08-01    阅读次数:4035

7月31日上午,徐州市安庆商会回宜捐资助学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并致辞。

仪式上,徐州市安庆商会向十名贫困学子现场捐赠五万元。

杨林对徐州市安庆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爱心企业家不忘桑梓、情系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接力传递爱心,弘扬传统美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不懈奋斗、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树立远大志向,在顺境中不懈怠、在逆境中不气馁,努力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社会栋梁之材;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公益事业,真情真意回报社会,用心用力扛起担当,帮助更多贫困学子点亮希望,实现梦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