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国高校百名博士交流营在安庆开幕 张祥安发来贺信

发表时间:2023-07-31    阅读次数:3907

7月28日下午,“潮涌长三角 扬帆新宜城”全国高校百名博士交流营开幕式在安庆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发来贺信。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出席开幕式。

张祥安在贺信中,代表安庆市委、市政府对全国高校百名博士交流营的开幕表示衷心祝贺,向各位领导专家、百名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庆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用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打响“宜礼待才”的工作品牌,涵养“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安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安庆努力为各类人才提供更优的支持政策、创建更靓的城市环境、打造更大的梦想舞台,热忱期盼各类人才对安庆一见倾心、来安庆一展身手,在这片“有山有水有文化”的热土上,共同谱写“宜商宜业新宜城”的崭新篇章。

窦贤琨在讲话中指出,安徽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出台“筑梦九条”,实施“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人才政策持续优化升级。希望各位青年才俊通过此次活动,在人文精神的传承中了解安徽,在创新创业的沃土里认识安徽,在产业变革的赛道里选择安徽,让青春之花在安徽绽放最绚丽的光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

李明月作城市和人才政策宣介。他指出,安庆通江达海、承东启西、连接南北,是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往日安庆历史厚重,今日安庆蓬勃向上,来日安庆梦想无限。安庆聚焦打造新时代区域性人才强市,不断创新完善人才工作机制,人才政策覆盖广、兑现快、服务优,诚邀大家来安庆创新创业、安身安家、交流交往。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由1场开幕式、2路深度走访、5组参访研学和3场主题活动构成,来自全国高校的100名青年才俊走进安庆、体验安庆。(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