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 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8-01    阅读次数:19463

7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主持会议,部领导陈茜、曹金栋、杨明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在全市开展“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宣读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大讨论活动”主要工作分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结合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做好相关工作的衔接和推进;二是要结合省委统战部部署开展的“两强两优”行动,进一步强化统战干部能力素质;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聚焦“六破六立”要求,切实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