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级专家组来桐评估桐城中华职校“办学水平”

发表时间:2023-08-07    阅读次数:3983

8月3日,省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水平评估专家组在组长、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敬华的带领下,对桐城中华职业学校(B类中职学校)办学水平进行实地评估。安庆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副书记张复双,桐城市领导洪长久、杜进出席工作汇报会。

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桐城中华职校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牢记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桐城中华职校要以这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认真地接受评估专家组的严格审查,坚决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把桐城中华职校办成一所符合标准要求的现代化中职学校、办成一所人民满意的学校。

在工作汇报会上,桐城中华职业学校创始人、名誉理事长徐智明及学校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桐城中华职业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水平自评情况。

评估专家组通过观看专题汇报片、实地考察、调阅资料等方式,对桐城中华职业学校办学水平进行了全面评估。

桐城中华职业学校是一所公益集体性质民办省级示范普通中专学校,现开设机电技术应用、首饰设计与制作等9个专业。近年来,该校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温暖工程先进集体”,两次被评为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学实践先进单位”,曾荣获安庆市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先进集体”、桐城市第五届文明单位等称号。

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及桐城市委统战部、桐城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