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到异地商会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3-08-09    阅读次数:5059

8月4日至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利休假之机,先后到成都市安庆商会、重庆市安徽商会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中,杨林与商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安庆“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工作成效,认真听取异地会关于开好年度会长联席会议的意见建议,细致了解异地商会运转和在外宜商发展情况,积极宣传安庆投资环境、招商政策。他指出,安庆市一手抓招商、一手抓安商,着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是投资创业、深耕产业的沃土。希望异地商会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安庆建设,组织在外宜商组团回乡考察投资,把更多人才、更多项目引进家乡,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