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赴武汉鄂州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表时间:2023-08-10    阅读次数:3959

8月1日至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一行9人赴武汉、鄂州两地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民革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松林、常委王雪峰、秘书长朱月庆,有关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安庆民革一行前往汉口水文站、长江流域水情预报中心、樊口江滩等地实地调研,并与长江委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水环境质量改善、水资源集约利用以及生态补偿、水利信息共享、常态化民主监督机制等方面开展交流。

程秋月强调,“长江委是水利部派出的流域管理机构,在长江流域行使水行政管理职责,在水资源管理、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河湖管控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果丰硕,武汉和鄂州两地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次调研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为我们今后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助力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调研期间,安庆民革一行还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地教学,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